什么圈都混的万能油咸鱼

关于

相泽消太X你,乙女向⑧

单元故事8   体检&体能测试

“我又重了吗?看来还需要加强锻炼啊,还得少吃点……”你站在秤上嘟嘟囔囔。“不可以。”相泽突然发声,吓了你一跳。“不可以怎样?”“……治愈女郎交代我让你多吃饭,你自己低血糖都不知道吗?”

原来是这样……可是重了的话,就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出“个性”了。“一切都要在合理范围内进行。”“好……”那背着前辈偷偷少吃点没问题吧?“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不行。”喂喂……前辈!

相泽难得耐心:“你可以递交食物偏好,体检结果还有‘个性’分析,食堂的教师窗口会提供最合理的搭配,不用刻意减重。”……不愧是雄英!

然后你就艳羡地看着相泽的身高栏的数字,再看看自己的158cm,深知再也没有长高的可能,难受巴拉的´_>`。

——教师体能测试现场——

相泽眼睁睁看着测试爆发力的受力柱被你锤了一拳后晃了晃,冒出不甘心的烟来。接下来的各项测试,除了跳跃性,你的数据都不输于老牌职业英雄。相泽看着你在急喘了几口气后下意识望向他,双眼溢满了求表扬(?)的光辉,于是就很无奈地揉乱了你一头黑发。

ps.略短小,算我骗更吧略略略(*´◐∀◐`*)
明天更新

评论(4)
热度(69)

© 五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