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圈都混的万能油咸鱼

关于

相泽消太(?)X你,恶搞向乙女

声优梗——走错片场(身体)的诹访部顺一

我真后悔,真的,我为什么要因为诹少掉进某乙女向音游的巨坑里啊!某非酋要来报复社会了,请各位接招。

你放松了身体任由相泽摆弄,他凑近,咬着你的耳廓道:“Lady……”音色没变,语气变了!你的热情迅速褪去,头一次推开他——看相泽的表情,他也很纳闷,正紧紧抿着唇。

“这油腔滑调跟谁学的?山田前辈?你下次可别这样说话了我都要被你吓死了a na da。”你揉乱了头发,第一次知道头大是什么感觉。相泽试探着张口说话:“Lady,我不是故意的……”

你真心感觉你的额头上一定爆出了无数个红色的十字路口——这个牛郎是谁啊岂可修!如果你来自天朝,你一定会手动p一个表情包送给相泽消太——在离婚的边缘试探。

“相泽君,相泽前辈,不要再扮成其他人逗我了好不好,我真的很脆弱……”你决定跟他好好谈一谈,万一谈妥了呢?不过鬼知道相泽这迟来的叛逆期什么时候结束。相泽上前,摸了摸你的头顶,试图解释,可是……

“我是神宫寺莲……”

玛德离婚!

ps.真的不得不承认声优都是怪物,抱着在游戏里找到相泽身影的猥琐目的的我,完全不能在莲的身上找到这两人的共同之处……又由于唯一的一张ur是卡缪而不是莲,怨念的我来报社了哼哼哼눈_눈

评论(2)
热度(31)

© 五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