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圈都混的万能油咸鱼

关于

相泽消太&你,非乙女向(划重点)

没有如果第一弹《如此也好》

如果“你”没有对相泽消太倾诉衷肠,如果他没有回应“你”感情的话,这一系列文章会变成什么样?所以我来报社了——来自某位不知名作者总是掉粉的怨念。

“你很喜欢Eraser Head?”你忽然有一种赤裸着站在他面前的感觉,冷汗瞬间爬上了你的后背。

你不知道标准答案是什么。不,与其说你不知道怎么回答,还不如说你没法回答这个问题。你知道相泽消太可能已经察觉到了你逐渐浓烈的,早已超越粉丝对偶像喜爱之情的爱慕之情。

一种强烈的,被逼上绝路的情感迫切地希望能够在这时喷薄而出。

相泽消太沉默地看着你的背影,看着你的影子被打湿,听见你这么回答:“喜欢,最喜欢了。”他知道你能这么回答是因为在他马甲掉了之后也没有因为幻灭,而是更加狂热……以至于到了孤注一掷,破釜沉舟的程度。

相泽消太惯常是个善于观察人心的人,所以他没有问出梗在喉中的那句[那么相泽消太呢?]。其实他也很懵,因为活了快要三十年了,还是头一次听见女孩子的表白,他总感觉自己还不够成熟,还没做好和另一个人同吃同住的准备……或许永远也没有做好准备的时候,他习惯了独来独往,习惯了自斟自酌的独身生活。

“相泽前辈,”相泽皱了皱眉,这个生疏的称呼……你依旧背对着他,不肯回过头来再看看你的挚爱:“我喜欢你是我的事,请不要感到困扰,好吗?”相泽依旧皱着眉。

他听见你最后轻轻地说,像是自言自语:“我还能够……仰望您吗?”

也不知道相泽消太是什么时候离开的,你仅仅能够确定刚刚你泪流满面的样子他没看见,在你蹲下身痛哭的时候他也没有听见。

翌日,相泽从校长那里收到了你请求更换引导者,并且予以通过的消息。心底有点空,但是没有提出异议的立场。

相泽消太依旧独来独往,自斟自酌。
你依旧最喜欢那位消除英雄,也喜欢除去英雄之名的相泽消太。

像同一平面内的平行线。

如此也好。

评论(1)
热度(26)

© 五味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