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圈都混的万能油咸鱼

关于

《我的网恋对象竟然是我的班主任?!》1

说在前面:第一人称警告;半架空;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都是扩列的错

A市的云吸猫群体都知道有这么一个神秘的群——他们聚集在一起,日常就是某成员发出一张猫图,这就好比是一石激起千层浪,死寂的聊天框里顿时挤满了要组队偷猫的、柠檬成精的、活人变猫的各色气泡。随着建群时间的推移,百忙之中开小差的中学党变成了群消息不提醒的大学狗,宿舍蹲的大学生变成了忙碌的工作党,渐渐地就没有人在群里聊天了。于是就在某个夜深人静,火热上网的半夜,良(xian)心(lai)发(wu)现(shi)的群主提出了开一辆扩列车的建议,该建议引起百万成员的回应,各式各样的二维码顿时塞满了聊天框,建议提出者群主流下了悔恨的泪水——她还得编辑扩列车的格式和内容。

扩列车的目的本来是想通过扩列促进群里新鲜血液的注入,可是等群主发现这群人扩列完了就小窗交流,把拉人的任务忘得一干二净的时候已经晚了,群主又流下了追悔莫及的泪水,“小兔崽子们……”。

前面都是我哭着码的字,要不是群主半夜睡不着觉就不会有这个帖子的出现!让我擦干眼泪再写点……

我到现在还在想,要不是头一天我为了清内存从而把我的珍藏猫图传到云盘,就剩下一堆沙雕猫咪表情包,事情会不会不一样。没错,二维码的背景是我珍藏的沙雕猫图——摄于校内某角落出现的小橘猫。校内本来就有那么四五只流浪猫,可是橘猫还是第一次见,还那么小那么奶!激动的我拿出手机拍下了小家伙站在光圈里眯着眼喵喵叫的一刻,课间我想把这个图片发到群里暖暖场,看见缩略图的时候我都震惊了,那么可爱那么软的小家伙怎么在我的镜头里变成了双眼半睁不睁,就像是不会wink的人强行wink的模样……

所以说当时也不知道是哪些沙雕在一堆普通二维码、萌系二维码、沙雕二维码挑中了我这个沙雕中的沙雕来扩列。扩列的人没有五个也有三四个,毕竟这种情况的扩列任你内容写得再动人都不会有几个人耐心看还识别二维码去扩列的。申请通过后的第一件事都是打招呼+自我介绍,一般扩列的人都会热情万分地聊上一阵然后找个吃饭/肝游戏的借口变身大弧蝶躺列。

可是某人不走寻常路,可也正是这种与众不同让我下意识多关注这个账号多一点。

他的开场白中规中矩——

“你好。”

评论(3)
热度(94)

© 五味线 | Powered by LOFTER